close
Zooey He
首先謝謝 The Plum House 道豐手工梅子 提供百人免費試吃活動,很高興我是其中之一,因為我十分愛吃梅子呵,每次看到梅子都很想買來嚐鮮但怕口味不合...

收到包裹打開來看是手提梅子禮盒,真是別緻可愛,當下更期待品嘗道豐手工梅子的味道了!

裡面裝著三包小包和一罐品鑽福梅,原味皮薄果肉軟口感偏酸,菁脆果肉飽滿軟Q口感偏甜,黃金皺褶勻稱酸甜適中,品鑽福梅有幾顆長得像脆梅、微甜滋味仍不失美味。

整體而言每種口味我都很喜歡,吃起來很乾淨,不會有沙沙的感覺,因為道豐手工梅採古法手工釀製,嚐起來讓我想到奶奶醃製的酸梅,酸酸甜甜的風味十分天然,是市售加了人工調味劑、防腐劑的梅子所無法比擬的滋味。

品鑽福梅吃剩的梅汁也不要浪費,現在冬天泡熱熱的喝,讓人覺很很順口溫暖,我家小朋友也愛這味的。

喜愛吃梅子的我覺得這真的超好吃,尤其當初孕期會特別想吃酸的沒胃口,如果能早點認識道豐天然新鮮的手工梅子,應該會舒服許多!

PS.我收到的品鑽福梅玻璃瓶也有點漏出來;另外,我很喜歡小包裝,因為食用起來十分方便衛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道豐阿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